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大人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了勇士大人我的人设了吗?帅不帅?反正我觉得超帅。

啧啧,有感而生,准备更一片 

话说你们问勇士大人我为什么消失了?

告诉你们我去救公主了(正经脸)

——————————

你是特洛伊国家的公主.......的女仆。今天,你家的公主被抓走了。你欲哭无泪的望着被打碎的玻璃,你他妈能不能走正门,这里是我打扫的啊喂!

接下来就是童话故事的走向了,你安静的站在大厅角落,低着头。啧啧啧,只有勇者大人出场问我公主是被谁抓的,我的戏份就结束了,可以回家吃瓜了

“你好,请问你们国家的公主是被谁抓走的?”啧啧啧,是个有礼貌的勇者啊!

“是魔王”你眼泪汪汪的看着勇者大人“请你一定要救出公主”

“好,话说又是魔王那小子,啧啧,放心我会救会公主”勇者大人摸了摸你的头,扬起微笑“放心交给我吧!”

好,还差公主回来时的一场你就可以解放了。

勇者大人离开了,带着他的小队,来到了魔王的住所。

“阿尔,魔王抓了2个公主,巨龙抓了1个公主。”勇者大人对魔法师说到“话说魔王为什么要抓两个。”

“谁知道,他大概口味重。3p”魔法师说到,拿出来地图“下面就是魔王和巨龙住所的分岔口了,先去那?”

“魔王,我答应了一个小姑娘。”勇者大人摸了摸宝剑“我挺喜欢她的。”

“啧啧,可怕,走吧”

魔王堡

“哇呜,你这么又来了?”坐在主位的紫发魔王躲在了华丽的座位后。

”来找你玩。“勇者大人坐在了魔王的对面。”你在吃什么?“

”甜品。你想干嘛?“你来准没好事

”你新绑架的特洛伊公主。“勇者大人笑了,尝了尝甜品”嗯,给我打包一份甜品。”

”可以,我的报酬。“魔王眯了眯眼,偷偷看了看魔法师,啧啧,又帅了。

一旁做背景的魔法师突然感到一股恶意,抖了抖身子。勇者怎么还没好。

“阿尔,魔王已经同意归还公主了。你先留下来解决公主,我去找巨龙。”勇者大人很快离开了。

“可是........"”没有可是,你加油。“勇者大人挥了挥手,乘着风离开了。

魔法师看了一旁的魔王,魔王微笑回应”阿尔,我们去聊聊公主的事。“魔王一把把魔法师抱起”喂,你放开。“魔法师开始挣扎。

”不要惹我生气。“魔王血红的眼睛盯着魔法师。

魔法师停了一下,就这么一瞬,魔王把魔法师扑倒了。

巨龙窟

”嘿,乌尔,你又找女孩子了?“勇者大人拉住巨龙的尾巴把它丢出去。

”疼,你一定要每次来甩我一次吗?什么找女孩子,我这是在找龙骑士。“巨龙爬了起来。

“哈哈哈,你为什么不找男的。”勇者大人坐了下来,摸了摸一旁的首饰“我要那个手镯。”

“我讨厌男人,啧啧啧,给你好了。”

“O(∩_∩)O谢谢,好了,公主我带走了。”

“赶紧走。不要再来了。”

特洛伊

“你们听说了吗?勇者大人他一次性救回了3位公主,分别打败了巨龙和魔王。”一旁的女仆们窃声私语着。

“好厉害,勇者大人又帅又厉害好想嫁给他啊。”

“啧啧啧,勇者大人怎么会看上你们!”你走了过来“快去工作。

”是。“

公主不在的几天,你从女仆升为女仆长“今天勇者大人和公主回归,你们要赶紧打扫,务必献出我们国家的厉害。“你在房间里教育女仆”国王的意思是要留住勇者大人,你们一定要好好表现,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

”很好,去工作吧。“

大厅

”十分感谢勇者你能救会我的女儿,你有什么要求就提吧,我会极力满足。“国王给一旁的公主打着眼色。

公主马上领会,对勇者眨眨眼。

“什么要求都可以?”

“是的。”快说要娶公主。

勇者大人笑笑,向公主走来,单膝跪下。正当众人以为勇者大人会向公主求婚时,勇者大人牵起了你的手“请嫁给我好吗?”

“哈!”你十分惊讶。这在开玩笑,你看了看一旁的公主,她正一脸气愤的看着你,惨了。“你一定开玩笑,勇者大人。”

“没有,国王大人,我希望娶这位姑娘。"他轻轻抚摸你的手”你叫什么?”

”xx。“你已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明明不应该是勇者大人求娶公主,然后开始幸福的生活吗?

”那么好想有点唐突。“勇者大人宝蓝色的眼睛看着你,你看着他的眼睛,好像大海。”请嫁给我,xx小姐。“

”嗯?“你被这双眼睛吸引了,完全没有听到勇者大人的问话。

”你同意了吗?我十分开心。”

很快,国王反应过来“哈哈哈,正是出人意料啊,勇者你看样子好想是喜欢这位小姐了。婚礼你准备怎么来?"

"我希望尽快。现在我是否能带着她离开了呢?”

“当然。”

就这样你迷迷糊糊地被勇者大人拉走了,离开时,你看了一眼公主,她十分生气。看样子公主记住我了。

花园

“勇者大人,你刚刚在大殿上所说的是真的?”

“当然,我知道你有点无法接受,但我希望你考虑考虑。”勇者大人拉着你来到了空地“你有没有飞过?”

“额,没有。”

“我带你飞飞看。”勇者大人吹了吹口哨,一头黄金龙飞了过来“来”他牵着你爬上了龙背。

”老伙计,我们去精灵海。那里十分漂亮,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遇到精灵。“他为你讲解起了景点。你渐渐放下心,沉浸于美丽的景色里。

夜晚

”十分感谢勇者大人你带我去参观,你能把我送回去了吗?“你恋恋不舍的看着花海,但还是准备回皇宫,你转头看着勇者大人。这才发现,勇者大人一直看着你,他好像一直只注视你,你是全世界。等等,你拍了拍自己的脸,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他是勇者,最不缺少女人,他救了多少公主?可怕。

”抱歉,你其实不用回皇宫了。你将嫁给我,所以你现在应该是待嫁中。“

”可是我的工钱,我的生活“你是孤儿。一个人工作,一个人生活,工钱对你来说还是蛮重要的。

”你不用担心。对了,因为为了让你了解我,所以我就告诉你我的一切。“他眯了眯眼”我是勇者,无父无母,家有一条宠物龙,每个地方都有房产。身价我也不知道。武力值的话,我也不知道多高。反正我能保护你。“

光房产多你就可以嫁了。正当你幻想房产时,勇者大人把一个手镯戴在你手上

”这是?“

”因为你是我的未婚妻,所以不论是魔族还是人族都会有人对你做出伤害,我这个手镯我加了防护罩,在我不在时保护你,有人攻击你时我也会知道并且尽快赶过来。放心,只有你自己能摘下了。不要拿下来。“

”嗯,谢谢。“

”好了,很晚了,我带你去我家。“

然后几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勇者大人的未婚妻,你成功知道了什么叫暗杀,但多亏了勇者大人给你的手镯你安然无恙。

一天,勇者大人去和国王谈婚礼,公主找到了你

”公主殿下,您生活好吗?“

”还行,哇,这是你的新手镯吗?能给我看看吗?“

”可以。“你忘了勇者大人的话,轻轻摘下手镯。

”拿下她。“公主拿走了手镯。

”公主?“你被几个人抓住了。

”杀了你,勇者大人就是我的了。“公主笑了,轻轻把手镯戴在手上“痛,可恶,为什么带不上去。先好好折磨她。”

与此同时,勇者大人突然停顿了一下,“抱歉国王大人我先离开一会。”

你被关在了地牢里,你懊悔地咬着嘴唇,又冷又饿,早知道就听勇者大人的话了。

“知道错了吗?”

勇者大人的声音?怎么可能。

"不理我?”

你抬起头,勇者大人正站在你面前,他轻轻擦干你的眼泪“抱歉,我来晚了。”

你抱住勇者大人”呜呜,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乖,乖,没事。我已经搞定了。“他轻拍你的背

”卧槽ヾ(。`Д´。),勇者你在看嘛?我都快结束了。“

这是黄金龙的声音。

”结束?什么结束?“你好奇的从勇者大人怀里抬头

”没事,这个国家快灭亡了。“

”唉!“

”他们伤害了你不是吗?“站在你面前的勇者大人温柔的笑了。但你感到了害怕,这不是勇者大人。

你缓缓低头,扑进勇者大人的怀里。

”我们会在一起的。“勇者大人在你耳边轻声重复着这一句话。

会在一起,你闭上了眼,睡着了。

————————

不知道写了多少字,哪3800字我就算了写完了好吗?

评论 ( 3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