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快开学了,亲,作业写好了吗

五毒
你躺在地上一副快要死了的表情,他疑惑地看着你“你干嘛?”“干”你条件反射地回答。
“哦?”他扯开原本就不多的衣服“这么热情啊!”
“不干了,曲黎,我快开学了。”你生无可恋地趴在地上“曲黎,我明天要是回不来了。不要管我我死学校了。(T▽T)”
“肿么了?”他赤裸裸的抱住你“说出来,我帮你。”
“真哒?亲爱的你真好。”你拿出了所有作业“来吧!亲爱的今天我们夜战作业吧?”
“行,只要你不后悔。”
结果
“卧槽,曲黎你的字这么是这样的?”你拿着作业一脸崩溃
“我是苗疆人”他无辜的对你笑笑。
可怕的男人。
天策
“宝贝儿,你有空吗?”你露出萌萌哒的表情对着李傲。
他放下军机文件,揉了揉你的头“又干了什么坏事了?”
“额,没有啦。亲爱的你有空没?”你会想了这个寒假所做的事。嗯,不过就是吃饭睡觉打丐帮而已。
“有空。”
“帮我补作业吧?”你小心翼翼的帮他捏肩膀。
“你没做?”他挑了挑眉
“哎哟,这不是太忙了吗。一句话帮不帮。”
“不帮。还有你忘了我也是你的老师吗?”
可怕。
藏剑
别逗了,他那么有钱怎么会不帮你,可怕。
(好吧其实是我懒。)
万花
“花花,我要死了。”你躺在地上,流着泪。
“哦?是吗?”他拿出一袋针“让我看看。”
你一下子爬了起来“没事,我只是累了。”
“还是让我看看吧。”他把手搭在你的手腕上,皱了皱眉,刷刷写下一个药房
不会我真有病吧?你看了看药房
只见上面写到
病因:快开学,作业没写完。
治愈方法:自己补,我帮你。
你捂着脸,爱你,么么哒。
丐帮
少女,去吃药吧,这种乞丐怎么会识字?
结果一定是这样的。
“卧槽,郭飒你tm别喝酒了,快来帮我补作业。”
“好。”他兴致勃勃地拿起笔在你的作业上乱涂乱画。
“郭飒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你一脸血的看着黑乎乎的作业本。
他一看你脸色不对立马跑掉了。你在后面追他。
夜晚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












不说了,谁陪我夜战。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