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德国骨科(这都是爱啊)

哇呜,这里是被安利了德国骨科的我。依旧是哪个可怕的暴力的武力值高的特洛伊美亚公主。随便安利你们看我的前文。笑

终于在公主的努力下,所有的食梦兽被全部干掉了。而公主也到了回家娶媳妇找哥哥的时候了。

公主第一次见到真真的哥哥时,她也是蛮激动的。妈呀,终于可以唱二人转了。

公主为了不吓到哥哥,决定收敛自己的性格。

哥哥出现了,伴随着熟悉的蝴蝶飞舞,公主立刻上前熊抱住哥哥“嘤嘤嘤,哥哥,人家家终于找到你了。”

哥哥一愣,但还是温柔的摸了摸你的狗头。“抱歉,让你受苦了。放心吧,哥哥我会好好补偿你的。”一旁的纳比表示,卧槽,王子殿下,你不能被公主的外表欺骗了啊。她是个变态啊,他会干翻别人的啊。

公主哭的梨花带雨,微微抬头”哥哥什么也会做吗?

哥哥心软了,我的乖妹妹究竟在我不在是发生了什么?“当然,我只要能做到一定会做。”

“太好啦。”公主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哥哥,你真好。”

王子表示,我的妹妹是天使。

“哥哥,我如果调戏和揍王子被追你会帮我吗?”

“会。”等等好想有什么不对?

“哇呜,哥哥你太好了。”以后揍完人就交给哥哥啦、

面对自己妹妹的微笑,王子不明觉厉。好像入了条黑船。

几天后

王子扶着额,一脸歉意的对一排鼻青脸肿的王子们道歉“真是抱歉,我没有好好管我的妹妹。”明明是你们弱好伐。

“xx王子啊,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在让公主调戏我们了,被打没关系。但是公主她.......唉”

“哈哈哈,真是抱歉。我会好好管教的。”王子偷偷看了一眼藏在房间里面的公主。

“那就这样吧。"王子们离开了。

”出来吧,说说发生了什么?“

”哥哥,抱歉。我是太无聊了。食梦兽被消灭了,所以我没地方练手了。“公主磨磨蹭蹭地说出了理由。

”唉。算了。下次去武斗场和他们pk吧。这次我帮你解决了“还是下不去嘴啊。”这里是你喜欢的武器,我找了新的。给。“

”恩,O(∩_∩)O谢谢哥哥。“

就这样,公主和王子哥哥一直这样生活着。

几十年后,不是这个时间的公主殿下依旧年轻貌美,但她身边却再也没有那个会摸她头会帮她收拾烂摊子的哥哥了。

墓碑前

公主摸着上面的照片”呐,哥哥。我是不是还是一样的美丽呢?以前和我以前冒险的王子孙子都生出来了,而我还是不能忘了一个人啊。哥哥,你这么宠我,搞得我现在都看不上别人了。所以。“公主含泪说着”你以后还是要继续宠我。“

评论 ( 8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