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梦100 哪个奇怪的公主(1)

阿维

昨天

我去找公主

发现公主在

打游戏

走进一看

上面有两个男孩子在

撕衣服

wtf

               ——《然后公主要求我脱衣服给她看》

碎牙

我邀请公主去

游玩

一路上

我感觉公主

一直在看我

在我的询问下

公主说想摸摸我的耳朵

我当时就

蒙蔽了

公主这是再

求婚

啊 

       ——《之后我就脸红地让公主摸摸了》

狐狸求偶时都和配偶舔耳朵,相互缠绕尾巴(笑)

威尔

我和公主一起

吃饭

公主不停的在我耳边说

解剖动物的步骤

我当时就快吐了

可是

公主还是兴致勃勃

         ——《事后公主告诉我她以为我会喜欢血猩的事情》



哇呜

碎牙的耳朵

一起玩玩看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