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 新来的审神者是勇者大人?!(2)

请记得看第一章哦!
cpall婶

很快,琅和清光就站在本丸前面了。清光警惕的环顾四周,前进一步挡住琅。
琅略有兴趣都看了一下,把大剑拿出来“啧啧啧,这个地方,暗很喜欢呢。”
“暗”狐之助疑惑的问“怎么黑暗的地方也有人喜欢?”
琅推开大门“是啊,暗是黑暗精灵,不过光不喜欢。”
“啊,主人,这里很危险!”清光拉住琅的手
“没事哟。”琅握紧清光的手,啧啧啧,第一次有人这么大胆拉我呢。不过,这里有些小虫子。
暗处,一到身影闪过。(猜猜是谁)
“勇者大人,请您绕着本丸走一圈,净化本丸。”
“一定要走一圈?”啧啧,现在还有小虫子,赶紧,解决掉吧。琅兴奋地笑了,蓝色的眼睛闪出了红光。
“是的,勇者大人.....”这样可以更好净化。
狐之助长大眼睛,从琅为圆心,闪出金色的光芒。这时候,微笑的琅,才是真正的哪个“救世主”。黑暗,黑暗全被净化。
“这样就好了。”琅拉住清光“呐,离我进点,圣光对你有好处。”
确实,清光的等级开始提升。
———————
“哇呜,真是,温暖啊”金色的眼睛闭上,静静享受着阳光。
“确实,新来的审神者很有趣呢。”手伸向阳光“我还以为,政府已经抛弃我们了”
“哈,三日月,你不会想要.....”鹤丸惊讶的看着三日月。
“这么温柔的人,真想毁掉啊。”三日月笑了“一期已经去了吧。”
“嗯,让我们看看这位审神者是什么样的。正是让人期待啊。”
——————
“好,解决了。”琅收回圣光“接下来干什么?”
“嗯,现在应该去锻刀了。勇者大人请这边来。”
琅一边走,一边不经意的说“现在,这里还剩多少刀了?”
“所剩无几,哪位,毁了很多。现有的是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萤丸........”
“叮”琅拉开清光,格挡了一期的攻击

呼,勇者大人我更文了,开不开心,
来催更吧,正经脸。
好像污清光小天使,
哈哈哈,可怕的我
想看什么样的黑化刀呢?
来评论吧

评论 ( 8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