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 让我上你好吗?(2)

嘻嘻嘻,有前文,记得去看。
明教
沙漠炎热的天气,让你不由自主的脱下了一件件衣服。
对他吐槽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穿那么少的衣服了。”
站在你身旁的他,紧紧的盯着你,突然一把把你抱起来。
你被这突然的行动给吓到了,紧紧环住他脖子“哇呜,你干什么!”
兜帽下,被阴影遮住的金色眼睛盯着你,鹰一样发眼睛让你感到有点心慌,
只听到他,缓缓的说“让我上你可好?。”
“哈!”
“你十分漂亮。”似乎是不会其他可以夸你的形容词,他委屈的看着你“我,官话还是不好啊。”
“哼,下次不要突然抱我,吓死我了!”你把因为他的话而脸红的脸紧紧贴着他的胸膛,跳动的心跳让你知道,他,也在害羞。“我,我会教你官话的。”
“嗯”他眯起来迷人的眼睛“我,带你飞过去。”
好。话说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夜晚
“卧槽,你怎么会说让我上你可好的!∑(っ °Д °;)っ
他这是一脸迷茫的看着你,好像在说,你在说什么?(•ิ_•ิ)?

这种心机boy给我来一打,谢谢

丐帮
“让我上你可好?”
“拒绝。”
“嘤嘤嘤,媳妇,为什么”他死死啦着你的衣服。
“你打女人”
“可是,可是,我又不打你,”他指指身上的肌肉“你看,这么牛掰,人家家会保护你的。让我上你吧”
“不要”
“这次又为什么?(T▽T)
“你溜鸟。”
“我没溜那个鸟,我只溜这个鸟。”他心疼的指了指一旁的隼。
“难道你还想溜别的鸟!”
“不不,怎么会,媳妇,人家家就溜给你看。”
“这才像样。”
“所以,媳妇儿,让我上你可好?”
“不好”
“嘤嘤嘤,媳妇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他躺在地上打滚“你不爱我了,你有别人了!~(>_<。)\,儿子,你娘亲不要我们了!”
你仿佛看见了隼在说,妈的智障
你叹了口气,说“好了,不要闹了。”
“不要,你一定是偷人了。说,是哪家的姑娘!”他爬在地上,就是不吭起来。
“没有。话说为什么是女人?”
“因为我把想泡你的男人都打残了。”卧槽,说漏了!他小心翼翼的看着你。
你阴着脸“媳妇,你不要生气啊!你打我,不要生气啊!”
“噗”你笑了出来“好啦,我没生气。”
“呼,太好了,媳妇儿 让我上你好吗?”似乎是不在抱希望了。
“好。”
“我知道我有哪里出......媳妇你同意啦!”他兴奋的抱起你,“我好高兴,走走,我们回房。”



信我,我对丐帮是真爱。正经脸
最好,
作者x你
我打完字,对坐在一旁的你说了一句“让我上你看好?”
你回答“____________”

评论 ( 22 )
热度 ( 1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