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达也自戏

“哎,要不要看看这个”指着一旁的瓶子“这可是好东西啊,小姐,你要不要试试看。这对皮肤好哦。”
“真的吗?店长,你可不要欺骗我啊?”女子小心翼翼的涂饰着。
“怎么会?我可是我不骗人的。小姐用起来十分漂亮。”
“店长真会说话。好,我买了。”
顾客付钱,收钱。
微笑送走他们,带着商品离开。
啊,今天又挣到很多钱。小心翼翼的擦拭金币。真的是漂亮啊!
啊,世上果然钱才是一切。
满意的收起金币
嘻嘻,把他们赶紧放好吧。
看看时间,啊,这个时候了。
该去看我的草药了。
走在去草地的路上,耳畔却传来刺耳的声音。
“达也会长,果然是上次的小偷吧!他这么爱钱”
“才不是我!”生气的向他们吼道。我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为什么不相信我!
他们慌张的离开了,嘴上却,“达也这么紧张,果然是小偷吧!”
抱紧自己,无力的蹲下
喜欢钱有错吗!钱,只有钱才不会背叛我。那些感情,根本,根本就是没用的!
拿出钱袋,倒出金币,金色的光泽,照射出我的脸,真是难看啊,为什么悲伤!静静地把金币贴在脸上。
只有,钱,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我的一切不是吗!
我,只是一个爱着钱的笨蛋吧。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