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 你不妨试着不要爱上他【2】

第一篇写了天策,藏剑,明教,如果可以,能不能点一下我的主页去看看呢?
嗯,要小天使的回复

万花
你不妨试着不要爱上一个万花
他温柔儒雅,温润如玉,带着万花谷的花香。
他喜欢花,每当你见他时,他几乎都在照顾花,你调笑他说,你不会比起我更喜欢花吧?
他只是笑笑没有回答。
这个答案,你,还是知道了。
当敌军搜寻你们时,你问他愿不愿意和你现在成为夫妻。
他没有回答
只是突然打晕了你
待你醒来,
终于忍不住哭了
花海没有了,只剩下,为了掩盖你行踪的成片的花朵,附在你身上。
而他则再也看不见了。
你不妨试着不要爱上一个万花
这样,那个人,你就不用再盼了。

纯阳
他清新俊逸,沉着冷静,带着华山那无法融化的雪而来。
他喜欢道,平时总在大雪天里,站在雪地里感悟道。你总是担心着他的身体,但又怕妨碍他,便一直陪伴他。
怕是多年的守护终于有人效果,他开始待你不同。
这个在九天凌霄上的仙人,终于,愿意为你而惹上红尘了吧?
可是,在敌军面前,你拉着他准备一起逃走。
他说
姑娘,贫道与你无任何关系,此刻便于姑娘诀别了。
很快,他离开了。
跟不上的你问他,到底有没有对你,动心过。
他顿了顿,清冷的嗓音回答
没有
几日后 ,逃出来的你,
听到了他的消息
那个
道长
与敌军同归于尽。
你不妨试着不要爱上一个纯阳
这样,那个人,你就不用再念着了吧。

唐门
你不妨试着不要爱上一个唐门。
他翩若惊鸿,神出鬼没,带着幽静的竹香
他喜欢小动物,尝尝逗弄你家的小狗,抱着自己的滚滚来找你去竹林玩。在和你一起时,他似乎不再是那个冷血杀手,而是会对你笑的温柔的少年。
他一直表现的对你有极强的占有欲。

在敌军在后追赶时,他却放开了你的手,说
我们兵分两路,你走这边,安全后等我回来。
没等你回答,他很快跑走了。
等你逃出追捕后的今天里,
你得到了他师弟给的信
那染血的信,就写了一句话
莫等我。
你不妨试着不要爱上一个唐门。
这样,那个人,你就不用再等了吧。

评论 ( 55 )
热度 ( 1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