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男神x你 不可描述后的第一句话

失踪人口回归!!!!还记得某吗?!!
某死在语c群里了
12天后的七夕,各位要吃皇家狗粮吗?
突然想找人写联文,然而自己没有梗

天策
在你们翻云覆雨后的休息时间,你靠在他怀里,轻声说着爱语
“相公公,我爱你♡”
你这样我会想再操你一次的”他狠狠咬着你的脖子留下牙印,翻身把你压在身下,居高临下的看着你“明天不用下床了”

藏剑
他抱着你,手指玩弄你的头发,对着你的耳朵哈气。睡得迷迷糊糊的你,感到不适挥舞着手臂,拍拍他的头“乖,我爱你❤睡觉”
“真是的”他无奈地抱紧你,闭上眼“宝贝儿,我真的会更爱你。”

唐门
在不可描述后,你咬着他的脸,不满的嘟着嘴“你弄疼我了!”
他微微一愣,犹豫的摸摸你的头“我太爱你了,所以,抱歉”
“╭(╯^╰)╮哼,我也爱你”

评论 ( 17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