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字母梗】剑三男神x你 我愿从a开始爱你

不甜不要钱!

我的英文不好,真的
【你们自己猜那个字母对那个门派好不好,乖巧.JPG】
不带霸刀玩
已经a了许久,不知道霸刀什么脾气【可爱.jpg】
1.air空气
他受伤回来了,带着门外的飞雪进来,他抱着,头蹭着你,厚重的玄色盔甲让你感到寒冷,但你却一言不发,继续抱着,呼吸着充满他气息的空气。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2.blood血
“你又受伤了!”你看着他身上的血迹,生气地说着
他歉意的笑笑,自己接下了红色的盔甲,擦拭伤口,看着你一脸不快,讨好地说到“别生气,给你玩须须?”
3.campus兵营
你去军营找他,他正在训练新兵
“跑快点!我奶奶跑的都比你们快!废物”
你不好意思打扰他,准备把带的东西给他的亲卫就走
忽然,他看见你了,眼睛闪闪发亮,急忙跑了过来,在你身边假装威严的咳了咳嗽,也怕吓到你,声音放柔地问着“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你在忙,我也不好意思继续留着了”
“不忙,就训练训练小狼崽,媳妇,我过会就结束了,等下陪你逛街”
“老大,这就是大嫂啊~”那群新兵停下脚步,拖长音的说着
“停什么停,继续跑,别想偷懒!”他揉揉你,继续去训练新兵了

4.daylight黎明
“啊!”你惊吓地从床上坐起,无助地喘气着
“怎么了?”他推开门,好像刚刚在练剑,带着华山独有冰凉的气息而来,你打了个寒蝉,怕是自己的叫声打扰了他
“无事”
“贫道不想听谎言”他看着你,眼睛里写着鼓励
“我被,噩梦吓到了,我被困在黑暗里.....没有光”
他叹气,抱住你“如果怕黑的话,贫道愿意做从黑暗中换你苏醒的黎明,所以不要怕这无尽的黑暗,贫道会叫醒你”
5.embroidery绣制品
“叶兄,这是何物?”一男子指着他腰间的不明之物问到
他轻笑,温柔地摸着香囊说着“这是夫人所做之物”
“叶兄怕是十分喜欢这东西吧”男子努力分别着这奇艺之物,竟始终看不出这东西是香囊。
“确实”他笑弯了眼睛,回忆你一边刺着一边懊悔着为什么同意要自己刺绣香囊给他的样子,真像猫儿,还是赶紧回去逗你吧
6.faint虚弱
你虚弱地躺在床上上,一旁的他正在熬药,看见你这样,也是十分心疼,却还是说着你“受教训了吧,快来喝药,以后还敢这时候吃冷的吗?”他把熬好的药放在一旁,扶着你坐起身
“不敢了....”你靠着他,呼吸他身上的药香
“唉”他一勺一勺喂你,看着你喝完,温和地吻你的额头,“睡吧,一会就好了”
7.gait步伐
他在舞台上跳舞,你爱慕地看着他,思考以后可以可以试着与他交谈,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失落地想着,自己怎么可能与他相遇呢。
突然,音乐停下,你疑惑地抬头,他踏着舞步走来“不知,我是否可以有幸结识这位小姐?”
8.hair头发
你抚摸他金色的头发“真漂亮”你这么说着
“是吗?”他一双猫眼愉悦地看着你“可是我更喜欢你的黑发啊,如绸缎一样!”
“真是的”你放下他的头发
“啾”
他惊讶的看着
你脸红地转头“干什么?”
他猛的扑上来“啾啾啾”
“住手,不对,住嘴,别亲了!”
9.idler懒惰者
他躺在你身边,抱着你,闭着眼说者“再睡会....困.”
“不行!起来了”
“乖”他吻住你的嘴,直到你喘不过气来
“陪我睡会”他的赤裸地胸膛贴着你“今天不去要饭了......陪你....”
“现在不是我在陪你吗?,懒惰的家伙”你鼓着脸,还是听话的抱着他睡了
他睁开半只眼睛,把你搂紧了
10.jangle吵架
“你去找你的佛吧!”你生气地拍着他的胸膛
“小姑娘.....”他束手无策地看着你
“是不是我不来找你,你就不来看我一直念佛咯!”
“不是.....”
“哼,不给我解释我就不理你!”你扭头不看他
他叹气,揉着你的头“贫僧只是在,思念姑娘吧了,然后时间就飞逝了”他温柔地看着你。
“算你过了”你脸红地说着
11.KISS吻
你看着他为你弹琴,却自卑自己不会乐器。
你看着他为你写诗,却自卑自己不懂诗文
他到底看上自己什么了呢
“小生看上姑娘”他放下毛笔“一切。你的一切小生都欢喜。”
“唔”
“所以,别胡思乱想了”他靠近你,含住你的唇“小生,可是很想与姑娘共度良宵呢”
12.lunar月
清冷的月,冷风吹着,你有点发抖,疑惑地望着他“我们要去哪?”
“山顶”他转头看向你,月光撒在他脸上,十分迷人
你与他坐在山顶的树上赏着月,他突然说了一句“我已经准备好离开唐门了”
“啊!?”
他笑着看着你“愿意和我一起看尽大唐的风光吗?”
“愿意”
13.marry嫁
他对着你唱着山歌,你惊讶地看着扶着窗“少侠?”
他唱了一支又一支,眼睛期待地看着你,似乎再诱惑你与他一起唱
再唱下去,嗓子要坏的,你忐忑地唱出声
他笑了,如夜晚的明星般吸引人
“终于答应嫁给我了!”他欢呼着,跃进房间里,抱住你“我唱的好听吗?”
你呆愣地看着他,不由自主地回答
“好听”
“想一辈子这样听吗?”
“想”
“嫁我吧!”
14.necklace项圈
他用项圈困住了你的自由.....
放我出去!”你拉扯着自己的项圈,无助地,如猫儿一样的抽泣着
“听话”他走了,带着你世界里唯一的金色离开了
从此,你的世界只剩下,黑暗了
他回来了
你扑上他,苦苦哀求“别走,玩什么都可以为你做,别留下我....”
“好”他露出胜利的微笑,揉着你
抓住你了,小猫咪
15.palatable美味的
他吃着叫花鸡
“真是美味,”他看着你,吃的更欢了
“真的很好吃?”你好奇的看着
“真的,你吃吃看!”他递给你一块
你吃着“哇,很美味!”
“我这还有更美味的”
“什么?”
他突然吻了你
“我自己”
16.qualms不安
有人绑架了你,为了威胁他求得钱财
你不安的缩在角落里,外面的打斗声突然灭了,
房门被他打开了,血染红了他金色的外衣,他看着你,急切地抱住你
“别怕,我在”
“我,我知道你会来的。所以,我不怕”
“嗯,我一定会赶来保护你”
17.rabbit兔
“媳妇~”一大早,在洗衣服的你就听到他的叫唤
“干什么?”
“送你个礼物!”他含笑看着你,把手中的兔子递给你
“好可爱”你揉着兔子的毛
“嘻嘻,媳妇~”他凑近你
“啾,够了吧?”
“不够”他抱住你吻着“一辈子都不够”
18.sachet小香袋
“夫人,贫道回来了”他背着长剑回来,手中握着一个东西
“回来了?我做好饭了”你看着他
“给”他把东西给你,一股香气扑面而来
“近日不是无法安眠吗?此物可助你。”你看着蓝色的香袋,笑着看着他
他脸微红,故作冷静“贫道只是顺手买的。”
“嗯~我知道了,只是顺手”
19.tea茶
你为他去学了茶道,想要看见他喝你茶时,温柔的微笑
他饮下这杯茶,眉眼间写着惊讶
“夫人,这茶?”
“如何?比得上你万花谷的茶了吗?”
“自然比得上,我夫人泡的,自然好”
20.ubiquitous无处不在
你看着肩上的衣服,就知道他又来了。
“你为什么不出现呢”你握着深蓝色的衣服,嗅着。一股竹子的香味吸引了你。
你实在是想见他,你站在树上,对着天空说“你要是在不出来,我就.......”你脚往外伸了伸,跳了下去
一声叹息,他出现了,抱住你“别闹”
“是你在闹”
“我要是不出现,你不就真跳了吗?”
“你不是无处不在吗?”
21.vacation假期
军队放假了,他带你出去游玩。你们走过一会会风景,在一次看日出之时,你与他宣誓远不离开对方。
可惜,最后,他还是离开了
你抱着他痛苦的无法自拔
他虚弱地抚摸你的脸
“别哭,我会保护你.....”
22.waist腰
他脱下了衣服,你盯着他的腰看着。察觉你的视线,他回头看着你
“你的腰好细啊”你嫉妒地摸了摸
他抖了抖,一把握着你的手“别闹,痒死了”
“说,你是不是因为跳舞,腰才细的!”
“不是,天生的”
“唉?”你失落的看着
他揉了揉你
“在意什么,夫人这么美,干嘛在意腰呢”
23.xylophone木琴
你们在湖中心弹琴 琴音勾人,你停下他补上,十分默契。
突然,他停下了,静静看着你
“怎么了?”
“夫人,不要弹了,我还是希望可以独自夫人的一切。”
24.yearn思念
我思念你,他这样说着,在离开了好几年,他回到了你的身边。不再区寺庙了。
你所好奇,但却不问。
直到有一天,你终于忍不住去问了
“我还俗了”
“啊!”你惊呆了
“我想娶你”他温柔地看着你
25.zero零
我们的一切,在死后,就变成了0。不过,不要担心,你有他在
我现在作业一字未动,害怕.JPG

评论 ( 4 )
热度 ( 2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