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成男x你】他让你心动的小举动【一】

藏剑

他似乎觉得什么都适合你,拉着你逛了一家有一家的首饰店。冷风吹着你的脸,你有点埋怨自己居然硬逞能要走去首饰店。他看了看你,接下斗篷“不是提醒你要多穿了吗,怎么还那么少?。”

“穿着看样子好臃肿啊。”你握着他在你胸口前打结的手,不同于自己的冰冷,他好像因为习武的缘故,手是热乎的。“啊?”他在你沉思的时候突然反手圈住你的手小心摩擦着“呼”他把你的手放在嘴边吹气,嘴里不住念叨着“要不回去吧,你不是冷吗,首饰什么的,这家店我买下来送你吧。”

“才不要!你不懂我们女人逛街的爱好。快走我等不及了。”你从他手中抽回手,挽着他的手臂走进首饰店。被侍女簇拥到首饰前,被金闪闪的光芒闪了眼,无奈地挑花了眼,刚想让侍女帮自己选选,但他到是没什么不适,径直走到前面,细长地手指挑起白青玉钻石项链。“这个,我特意让人造的,到是配你身上的衣衫。”你还没有回答他,他转身往一旁继续走去,轻捏起金镶珠宝蝴蝶簪,接下你头上的发簪插上去。

”怎么样?。“你并没有去照镜子,而是盯着他琥珀色的眼眸,里面的笑意你的身影一一吸引着你,你晃了晃神,竟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圈住你,不同于自己身上甜蜜的气息,他身上有着茶的香气温柔尔雅。你脸慢慢变红,手推着他胸“快放开,被人瞧去了多不好。”
“我抱我媳妇,有什么好担心的”他手指穿过你的头发仔细整理发簪“真好看,要不要买个花翡翠玛瑙手镯戴戴?配你的肤色。”
“真是的,你是像把什么东西都堆在我身上吗?”
“自然,我媳妇值得上最好的。”他握着你的发丝亲吻
你的心还在吗?我想去偷

苍云
你是个世家小姐,他只是普通地士兵罢了,你嫁给他本就不合父母的心意,那天你父亲气愤地指着门赶你们出去,你就知道自己是真的回不去了。他那时一言不发,只是侧着身子挡住你不让外人瞧去,你哭泣地跟着他离开家门,面对自己的未来不知所措
“阿燕,我,我 .  ....”你哭的撕心裂肺,不知道该说什么。
“别怕,我在”他不善言辞,只是努力地让你高兴,摸索着你的手,看着原本衣着华美的你现在只能穿着平凡有点愧意,摸着你空荡荡地手腕。“我会对你好的。”他不住的念叨。
清晨的阳光照射进屋,你打着哈气推开门,看见他坐在树地上,专注地拿着小刀划着一个木头做得圆壮物体
“阿燕,你在做什么呀?”你好奇地从他背后抱住他,头蹭着他的颈部,危险地地方被触碰,他毫无反应,在木头上刻了几朵花,吹了吹手,转身把你抱入怀着小心地举起你的手戴上木头手镯。看着粗糙地木头磨地你细嫩地手腕泛红,他扯下了木质手镯,亲吻你的手腕“我给不了你首饰.....抱歉”他虔诚地吻着你的指尖“我给不了你幸福却有妄想和你在一起,我很抱歉”
“别说了阿燕”你捧着他的脸,直直盯着他乌黑的眼睛“我喜欢你,所以才一直跟着你嫁给你,所以阿燕,别在说什么对不起我了,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粗茶淡饭也好。”你从他手上拿回手镯戴上“只要是你送地,我都喜欢。”你摸索着他的手,他的手有一些波茧,也有伤疤,你把手放入他热乎的手,与你冰凉的手形成对比,他将自己的十指扣在你手指缝隙,一大一小真好融洽。
你使我的神魂颠倒.....真好,我握住了你

你们喜欢木质的还是宝石?
反正我都喜欢

评论 ( 10 )
热度 ( 2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