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狱警人设 姓名:艾斯特尔·兰 国籍:英国 年龄:23 性别:男 身高:180 职戏: 【“很好,你的考试几乎是完全优秀,那么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坐在对面的审核官放下手上蓝色封皮的文件夹“为什么要当狱警?”】 哎?【和自己想象不一样的问题,现在考狱警职位还需要问这个?脸上露出疑惑,手指习惯性的敲敲桌子发出轻微的声音】 【“我很想知道,你的学历,能力都十分优秀,还有听说过你原本是准备考警察的,但是在最后却突然改了,这是为什么?”】 因为【眼神有点黯淡,青涩的面孔透露着少不经事的样子,轻咬自己的嘴唇,想要说出口的话又被咽下去,吞了吞口水,深吸口气】我的父母是警察,他们曾经把一个罪犯送入监狱,但是那个罪犯越狱了【脸上露出痛恨】隐姓埋名找到了我的父母来报仇。我的父亲就这样离开了我,母亲也因为受伤不得不在医院里呆着。从那时起,我就改变了主意去准备去当狱警,我不想再看见因为罪犯越狱而被杀的事了。这里的监狱管着更可怕的人,他们如果出来了,那么绝对是会死人的!【握紧手】我不能让其他人经历和我一样的痛苦。 备注:【职位】狱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