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恐怖宠物店同人】你,愿意和我看这一世繁华吗?

《山海经·海外西经》:“白民之国在龙鱼北,白身披发。有乘黄,其状如狐,其背上有角,乘之寿二千岁。
这里是新宿歌舞伎町,无论是中国人日本人,还是抛弃国籍的人,无论是男人,女人,还是非男非女的人,所有的人种都在这土地之上栖息。日以继夜,夜以继日,不停跳着生与死之舞。 “我在哪?”你走在黑暗中,无数的蝴蝶飞舞,照亮了前面的路,你缓缓的走着,手不由附上心口,接下来的路通往哪里,我,我该怎么办? 突然,一只想狐狸的动物窜了出来,你赶紧追上他,这是你在这里唯一看见的除了蝴蝶以外的活物。然而,一道白光出现,你被白光吞没,而狐狸也消失不见。 “呼”你急忙从床上爬起来“又梦见了.....那只狐狸”你担忧的开始洗漱“那到底是什么?去找大师也没有用,为什么一直要找我!” “魂の目覚めから 人は运命の系に操られ.......”手机传来音乐 “喂”你一边夹着手机接电话,一边把早餐炒好。 “你知道中国城吗?那个新开的中国城”里面传来好友奈奈子的声音。 “知道啊。怎么了?”你把鸡蛋装入盘子里。 “陪我一起去吧,好不好。哪里的旗袍很美~而且你不想自己的祖国吗~” “好吧”你无奈同意 “ok,吃好早餐就下来吧,我已经在等你了!” “什么啊,你已经吃准我回去啊?”你吃着自己的早餐,把吃完的盘子放入水池里,急急忙忙下楼,对着不远处挥手的奈奈子说到“等了多久了?嗯?” “也就10分钟,我算好了!”她兴奋的举着一张地图“我要去宠物店买小动物,你会陪我选的吧!” “当然了”你们有说有笑的走去,完全遗忘了先前的梦。
另一边
“伯爵,我求您帮我”一只狐狸跳跃着在一张床上。漆金兽头香炉盛香,清香缕缕,在一股沁香散去后,床上就剩一位身着古装的男子
“乘黄大人”有着一双鸳鸯眸的d伯爵有点无奈的说“为了一个人类,这样值得吗”
“值得,是我害她死亡,是我的错。现在还不容易找到她,绝对值得。”男子挣扎的想从床上起来。
“好吧,请不要在伤害自己的身体了,好好养伤。”d伯爵推开有着狐狸花纹的大门“那么,我去迎接她了。”
“十分感谢您”男人松了口气,躺着休息。
推开朱红的大门,店内层次摆放精致。
“就是这里了!里面有个很帅的店长哦!”
“欢迎来到这里,由猫、狗等您所熟悉的动物,乃至游走于华盛顿公约边缘的珍禽异兽,这里通通都有。”伯爵微笑地看着你,那双迷人的双色眼眸里,有着你不懂的暗流。
“你好,我是奈奈子”奈奈子拉着你走进“我想把我上次看到的猫猫带走!”
“那孩子吗?他已经等你很久了”伯爵走进沙发,把一只虎皮猫抱过来“给,请好好疼爱他。”
“好!谢谢!对了,我的朋友也需要一只!”奈奈子抱着猫咪说着
“哎?我?”
“对,你需要!”奈奈子一脸坚定的说“你一直做噩梦,不如让动物好好温暖你吧!”
“可是.....”
“没有可是!伯爵,交给你了!”奈奈子对你挥手“我走了,我在外面等你!”
“奈奈子——”【尔康手】
“呵”伯爵看着你们的互动轻笑
“伯爵,不要听她瞎说,我不需要什么动物”
“不,你需要,这里正好有一只动物很适合你,请跟我来”伯爵推开房门带你进去
漫长的走廊,这是要去哪......甜蜜的香味使你有点陶醉,这时伯爵停了下来“就是这里了”他对开门
里面是一个古风的房间,一个男人端坐在里面,一张狐狸面具遮住了他的脸
“伯爵,他他他.。。。。”你指着对方“我,我才不是那种女人!”
“小姐,你不用惊慌,请仔细看看,让是一只狐狸”伯爵把你带到他面前,男子配合的摘下自己的面具,狐狸眼流转这魅人的情感。
“狐狸?”
“是哦”伯爵拉下他的帽子,露出黄色的耳朵“这是中国的古代一种动物,名唤乘黄”
“乘黄?”好像,听说过......
“好了,小姐觉得怎么样?要不先带回家试试吧,不喜欢可以退货哦”
等一会的周转,你已经在店外了,一边还站着那只狐狸。
外面已是黑夜,灯火通明,手机收到了奈奈子的短信,说她先回去了。
“真是的。”你看了看一边一直注视你的男人,到头来还是带来回去......好吧,先将就着吧“你有家吗?我不是什么找这种事的人,请你回去吧”
“主人是要抛弃我吗?是乘黄不好吗?而且,乘黄的家,已经没有了....”
“也不是......”
“哪主人会带我回去的吧!”他兴致勃勃地拉住你
“好吧.....”

后面没有了,别问为什么,我去睡觉了,明天继续

评论 ( 7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