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戏院paro
*148  后藤藤四郎
*Le Théâtre du Grand-Guignol.
过分冷清的月亮镶嵌在与之相反幽深的天空中,不远处的古老时钟塔已经敲响了十二次。正式宣告第二天的到来。坐在戏院的门口旁边的箱子上来回晃着双腿,嘴上叼着不知道从哪里采来的狗尾巴草细细的用刷子清理戏院的道具,虽然同样作为演员,但好像因为孩子的角色太少不能和弟弟抢就只能先做做这道具师的工作。
“怎么看我都是成熟的哥哥吧——”举着因为长途运输而染上灰尘的宝石链子,透过红色耀眼的宝石看向月亮。
“哇呜,真漂亮,闪闪发亮呢。”将其放在一边,继续搭理其他的道具,按照大将的话是明天,不,今天就要表演了,会演什么?真希望能演上主角,那样绝对会让大将看到我出色的能力了吧——
“后藤,你在偷懒吗?”从身后火红帐篷里窜出的物吉自身后靠近自己,感觉到门帘被掀开的声音一股风随着他的动作袭向自己。无奈地甩着手中的宝石链子。
“我才不会偷懒——我可是很靠谱的。不是说要表演吗。道具总得清理吧。”往前一滑下了箱子脚点着地疏松久坐的身子,伸手将精神抖擞地翘发往下压撅着嘴不满物吉的话。
“等等,物吉你过来一下”摸索着宝石突然有了注意。拉着疑惑的他将他按在箱子上。深呼吸薄唇微张,早已背熟的台词缓缓道来
“Hier nimm diese Kette... als Zeichen,
daß du nun bei mir bist.”努力在他身后踮起脚尖伸出白皙的手遮住物吉的眼睛。凑到他的耳边低沉着唱着这夜里唯独属于他的歌曲。松开手将宝石项链的红宝石正对他橙色的眼睛前,透过宝石,他惊异地表情,浮光涌动的双眼,一一吸引着我。现在,我就像这戏里的安德烈黄帝,将这象征永恒地宝石献给我的恋人——解开项链的环将他围在物吉的脖子上,跳过女性的台词继续唱下去“Ich lieb dich... Ich brauch dich!”我的恋人,我爱你,我需要你。嘴角勾勒出自信的微笑,隔着发丝轻吻他的脸颊。
一切的那么安静,唯有自己和他的呼吸声,从后面抱着他的,安静地等待清晨的到来等待东边的地平线泛起的一丝丝亮光,等待它小心翼翼地浸润着浅蓝色的天幕。等待,我们的第一次演出
Le Théâtre du Grand-Guignol.
将上演世界最有趣的戏剧——请等待吧,这出人意料的,不同与他人传唱的戏剧。

————————————
图源来自p站nomi
德语来自音乐剧伊丽莎白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