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男神叫你起床(少林)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我吗?

好久没写bg文的我表示不能在沉迷于阿部鬼了,所以,我,特地要把我的第一个坑填完。

从12月拖到现在真是对不起啊。

轻轻的木鱼声把你从睡梦中唤醒,睁眼便能看见你的小和尚正在念经。

”我说小和尚,你念了多久了?“

”施主莫要在叫小僧小和尚了,小僧已经长大了。“他鼓起脸不满的对你说。

”是,是。好了,青玄我可要换衣服了,你不会头?“你把衣服慢慢拉起,不出意料的看见他脸爆红,快速跑出房间。呵,真可爱。

换好衣服,你下楼,正好碰见他把粥端出来”施主,早上不能多吃油腻的东西,小僧煮了一些粥。不如一起吃早饭吧?“

“自然。”你笑吟吟的坐下。家有小和尚就是好:-D

吃完,小和尚便和你一起去了学院。在放开时,他脸红地对着你,轻轻吻了你的额头“请小心。”

你惊讶的望着他,这可是他第一次主动啊。“好,你也小心。”

他对你笑笑。

佛?小僧不知。小僧只知小僧要保护,要诚心对待的是小僧的小姑娘。

小僧的佛缘,便是保护我的姑娘。

————————————

许久不苏,感觉功力退步了。

好,继续臭不要脸的求爱心和推荐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