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地我是个小傻逼了,为我以前的不成熟道歉。不写东西了谢谢。

© 老白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当他从战场上寄信与你诀别(二少)

xx亲启:

              今本少作此书,欲休矣,本少在营里已娶七秀女。其愿一生一世一双人,故吾特与汝书。愿汝后勿复致书与我,更无以吾夫人之名称。

              从今日起,汝不再是吾妻,吾与汝恩断义绝。

                谨此奉闻,勿烦惠答  

                                                                                                         叶鑫书

当你接到这份书信时,你久久不语,神情恍惚。一旁的丫鬟急忙问道“夫人,夫人,你怎么了?”

“无事,从今起,我不再是你的夫人了,我已经被休了。桃花,帮我收拾东西,我要回家。“你慢慢流出泪水,回想当年他曾对你许下的誓言,今都成梦一般,忽然破损。

你回家的消息很快传入叶鑫母亲的耳中,叶鑫的母亲与你的母亲是好友,现在更待你如亲女。

她很快便来到你房中”xx,你为何要离开啊?是婆婆待你不好?“

此时的你已经冷静下来了,慢慢把信提给她”并不是婆婆待我不好,而是叶鑫他已把我休了,再住在这已是不合适了。“

”这,这叶鑫并未与我说过此事啊!罢了,此事都是吾儿的错,希望xx不要伤心啊。“

”无事,这定是那位姑娘比我好,所以叶鑫便娶了她。“你拿着手帕捂住脸,唯恐叶鑫母亲看见你的样子。

军营

”咳咳,李傲,你可把信寄与我夫人?“叶鑫躺在床上,白皙的肌肤上布满了血红的伤口,右手绑着木棒,俊气的脸庞上一道伤痕从眼角划到嘴角。

”寄了,现在从西湖已经传出你夫人被休回家了。“李傲不忍看昔日好友此刻的样子。

”那就好,哼,就不知道便宜哪家小子在我死后娶了她。我心爱的姑娘啊。“他眼里写满了对你的思念和痛苦。

”你本可以独占她的,为什么要休了她?“李傲不解既然这么爱她为何又要休了她

”呵,你不懂。我就要死了,她会成为寡妇,凭她的性格定会为我照顾父母, 不再改嫁。可我怎么忍心让她辛苦呢?她啊,是多么爱我,是多么招人疼啊。我休了她,被人就可以照顾她,让她幸福了啊!咳咳咳“叶鑫越说越大声,说到最后竟是大声咳嗦起来。

李傲赶紧把药喂给叶鑫”唉,我就是不懂你,你且好好休息吧,万一你好了呢?“

”好不了了,我的身体我清楚。“叶鑫缓缓闭上眼,不再说话

2月后,你早已习惯了一人的生活,自从你被休回家,你父母和哥哥便于叶家断了关系,对你十分疼惜。想让你改嫁。你都一一拒绝,说自己不愿再沾情了。别人道你被伤了心,却只有你知道你忘不了叶鑫。

一天吃饭时,你突然呕吐。家人急忙请了郎中。老郎中告诉你你怀了孩子,已经3个月了。

你的母亲抚摸你的头”吾儿啊,你现在还可以不生这孩子,之后母亲为你找个好人家,你这面貌不愁人家啊,你也可以生下孩子,但你可能不能再改嫁了。你可想好了?"

"我想生。“你抚摸着自己的肚子,不争气的哭了出来,这是你与叶鑫的孩子,即使无法与他白首,你也愿意养着这个孩子。

你怀了孩子的事竟传到了军营。听到这个消息的叶鑫苦笑,问了一旁的李傲”究竟是哪家小子娶了夫人啊?"

李傲奇怪地看了一眼叶鑫,回到“没人,这只怕是你的孩子。”

“啥?我有孩子了?不行,快叫斐杏。快!”李傲怕是第一次见君子的叶鑫怎么慌张。急忙把斐杏带来

“斐杏,我还有救吗?”

“没。”

“真的没?”

“你不是放弃了吗?”

“我现在有孩子了呀。”

“呵呵,我尽力而为。”

7月后,你产下一男孩,而大军大获全胜,近日回归的消息也传来。你摸了摸自己的孩子,轻声问一旁的桃花说”桃花,他也会回来吧?“

”姑爷,不,叶少爷会回来。小姐你可是要..............."

"无事,只是问问。“你压下心头的忧伤,故作平静的回到。

几日后,你抱着孩子在花园晒太阳,突然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好小子,你他妈被跑。“这是哥哥的声音。”让我见xx。“叶鑫!

”哼,是你休了我妹妹,你还有是没资格见她。“

”求你让我见一见。“

你出声”好,我见。“叶鑫心喜的看着你。

“来花园吧”

花园中

”叶鑫,你想说什么?“

”夫人,我,我太激动了,这是我孩子,真可爱,来,让为我父抱抱。“

”叶鑫,别扯开话题。“

”抱歉,夫人,10月前我深受重伤,几尽死去,怕你日后辛苦,我便写信休了你,其实根本没什么秀姑娘。夫人,我只爱卿。

“哼,你.........你的伤如何?”你终是狠不下心来。

“没事,一听我有孩子,我立刻就好了。”叶鑫对你说“对了,儿子有名吗?

”没,小名萌萌。“

”唉?我儿子的名字能我取吗?“他小心翼翼地看你,生怕你不同意

”你是他爹,你不取谁取?“

”我就知道夫人原谅我了,等我,夫人我马上给你个更大的婚礼,再把你娶回来。“阳光下,他英俊的面孔,幸福的微笑,让你看呆了“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他发下珍重的誓言。

“好。”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

再更一章,爱我吗?

用评论和小红心和推荐来爱我吧,作者很无聊。

评论 ( 8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